運動

運動前後 吃飯? 運動?

我對運動不怎麼了解 所以請各位大大幫幫忙早上 先運動-在吃飯 (運動前可以不吃東西??) (只喝水OKㄇ?) 因為我沒錢 買水果或其他東西(我該先讓精神恢復在運動??) (過多久??)過多久才能吃東西? (正餐)晚上 先運動-在吃飯 (我運動完多久再吃東西?)晚上 先吃飯-在運動(我吃飯完多久才可以運動)會得請告訴我 我想運動得健康 我怕器官會受不了
不管是早餐.午餐

還是晚餐

記住以下原則!一.激烈運動都不能在飯前飯後1小時進行因為在飯前呈現饑餓狀態

血液中葡萄糖含量低

易發生低血糖症;飯後劇烈運動

大部分血液到肌肉裏去

胃腸的血液相對減少

不僅影響消化

還可引起胃下垂、慢性胃腸炎等疾病。

也就是飯後和飯前1小時

不能運動

否則會胃下垂. 影響消化而運動後的半個小時至45分鐘內吃東西

比較不易發胖;因為:消耗能量的生化酶是最活躍的

而儲存能量的激素在這個時候受到抑制

也就是說

能量被轉化為脂肪的幾率降低了。

這個時候進食

碳水化合物會立刻被消耗來補充肝糖

在運動過程中

肝糖濃度降低。

運動過後

身體需要補充蛋白質幫助肌肉組織恢復和生長

這一過程需要脂肪作為能量[額外補充]運動前 在運動前你最好是前1到2小時之間吃些高纖餅乾

或是優酪乳

葡萄乾

或是新鮮的水果來讓你運動的更有勁喔!! 運動後運動過後大約一小時後在吃東西

運動後比較容易接受各式飲料或是流質的食物

而且同時可以補充水份

若是在運動後兩小時還沒有吃正餐的話

可以再吃固體狀的食物補充醣類和蛋白質。

例如三個水果(蘋果、橘子等等)

兩個水果加一杯牛奶

50 0ml純果汁

兩個水果加一個優格

兩片麵包加少許果醬和一杯牛奶等等。

你最好避免的運動後避免含有咖啡因的飲料

例如咖啡、汽水、和茶

因為咖啡因也有利尿的作用

會令你體內水份的補充不足。

雖然汽水也可以提供水份和醣類

不是適合的運動後飲料

大人和小孩最好避免喔!! 水與運動飲料雖然運動飲料可以補充流失的電解質

不過其實平常的飲食中就能夠補充電解質了

所以水還是比運動飲料來的好喔! 參考資料 網資整理 我爸媽意見
運動後不能馬上吃東西你應該知道建議可以去沖一下澡休息一下在吃運動完所以的毛細孔是開的所以如果沒有馬上洗掉身上的細菌你的免疫系統容易遭受破壞

運動 不能喝水,運動彩券,運動餐廳,運動反而胖,運動減肥,運動彩卷,瘦身 運動,有氧運動,運動傷害,護眼運動運動,吃飯,各位大大,東西,小時,慢性胃腸炎,含有咖啡因的飲料,飲料,水果,高纖餅乾

肝功能|脂肪肝|藥品|外食|便秘|喉嚨痛|運動飲料|轉大人|中藥|食補|隱形眼鏡|胃酸過多|近視矯正|西藥|視力|保養|藥膳|葉黃素|美白|保健食品|蘇打|禁忌|維他命|食療|B群|健康檢查|眼睛|維生素|酵母|

運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26081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