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請問關於今年的北門高中

上裡拜剛考完基測對完答案後我預估加作文大概有210我想請問這個分數可以進北門嗎?還有想問一下北門的校風及校制好嗎?會有髮禁嗎?還有制服大概如何校車會經過新營嗎?如果要搭校車一個月大概多少啊??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麻煩各位細心回答一下噢 ^__________^卸卸ˇ
你好~~~^ ^210的分數呢!在以往算是滿容易進的就現在的這幾屆來看的話~差不多是醬200以上就算是滿ok的

當然也有19X的可以進(應該算少數)不過今年呢!有作文

還有北門高中每年素質也算是在進步當中所以我也不太確定說今年的錄取分數會不會往上增加北中的校風喔!

我覺得很不錯阿~對學生老師來說都算是輕鬆的!

該讀書的時候就讓你讀書!

該玩的時候也會讓你玩的很瘋我覺得學生老師的素質都算是不錯~恩。

這也是要跟其他學校來比較啦因為你只提北中

所以我就只就北中來說就例子來說好了!

北中有許多比賽跟活動不只藝文類的那種書法啦作文啦演講拉很多每個年級都會有不ㄧ樣的比賽ㄧ年級一進來就會有健康操比賽

然後軍歌比賽

二年級有啦啦隊比賽然後運動方面的比賽呢!

ㄧ年級是籃球

二年級是足球

三年級是排球然後三個年級都會有游泳比賽每年都會有運動會跟園遊會當然其他學校也都會有很多活動但是我覺得北中的每年辦得都有進步~社團呢!

你在大社團裡就會超好玩認識很多人!

我也忘了北中四大社是哪四大了= =反正軍樂

勁舞

春暉

手語

北青都算滿大的北中沒有髮禁喔~~超早以前就都沒有了連國中有在管的鞋子襪子也沒有只是會有一些教官們的小規定。

雖然說那些小規定算挺煩的= =(對學生來說)但是就"學生"這個身份來說

那些規定算小case拉~制服呢!

我只能說很普通。

女生的冬夏制服都是上白下黑

就只是長短不同男生的冬夏制服都是上白下卡其

也只是長短不同

但男生都是穿長褲

不分冬夏北中的運動服

我覺得榕園很有特色~榕園是我們學校校園ㄧ景

榕園(我們都叫那種運動服叫榕園)上面就是有印那個圖樣每個年級的顏色都不同

是投票決定的

每年運動會都會重新做ㄧ件~~現在的校園裡就可以看到黃

粉紅

綠等色的榕園了~~夏季運動服從去年的ㄧ年級開始規定要買短褲

以前都是穿長褲關於專車問題呢!

我不太清楚= =因為我不是坐車的但是我想新營應該是有吧。

畢竟那種住比新營遠的都還是可以到學校。

只是不知道需不需要轉車或者是得坐班車還有車票費用那個呢!

我覺得你打去教官室詢問會比較清楚如果你不想坐車的話

也可以住宿~北中電話上北中首頁就可以看到哩!

教官會親切地幫你服務的~~!

(汗)有什麼問題在北中留言版留言也都會有學長姐回答低!

以上!

或許我有些回答內容你已經知道了~算我厚話把他講的更詳細哩!

希望有幫到你!

有問題再問吧!


北門高中宿舍,北門高中資優班,北門高中錄取分數,北門高中制服,北門高中榜單,北門高中分數,北門高中社團,北門高中pr,北門高中校車,北門高中足球隊北門高中,北門,比賽,新營,問題,學校,不好意思,學生,髮禁,制服呢

高職|夜校|工科|分發|畢業|選系|社會組|大學|考題|科大|統測|科系|補習|高中|獨立招生|未來發展|出路|商科|面試|自然組|基測|轉學|推甄|技術學院|保送|進修|自傳|分數|聯招|指考|

北門高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27069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