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北門高中的自然組跟社會組的評價.升學率?!

我想讀第3類組(自然組)將要讀的學校是北門高中所以我想問的是北中的自然組師資好嗎?升學率高嗎?評價如何?那社會組相對之下呢?北中的平均社會組人多還是自然組多呢?北中比較注重自然組的還是社會組(正常應該並重)?※如果有看到此問題的又了解北中的請到我的知識+尋找相關問題(關於北中的)!


北中的老師都是經過考試、面試錄取

且多是國立師範學院畢業者

只要願意學習

都會傾囊相授

是會關心學生的好老師

至少我遇到的都是這樣^ ^鄰近港明等私立高中搶學生搶很大

成績優秀的學生選擇港明的不在少數

因此

來到北中的學生其實以中段學生居多

也還是有不少成績優秀的學生選擇北中

就學生素質來講也許不比其他私立高中好

但三年後的榜單

國立大學的綠取率越來越高

也是有目共睹的

每年也有上台清交成這樣等級學校的學生

我認為只要願意學習

學校不是問題

學習風氣也可以從班級做起。

北中每年選擇自然組的人數較多

也許是因為轉組容易

或自然組可選系別較多吧!(但整體女生人數比較多

可能是家長擔心女生通車上學太累)在我看來學校對於自然組或社會組並沒有偏重

每年級都設置兩班數理(自然組)、語文(社會組)資優班

說教育資源會特別偏重這兩班應該是不過份的...我也聽港明的朋友說過他們的課業壓力

確實是比北門高中大的多

非主科的科目

常被用來自修、考試

如果你是沒有壓力就讀不下書的類型

選擇私立高中

成績也許會比較好我不否認

如果你是懂的規劃、有自制力的類型

想要讀的比較沒有壓力

又玩的開心

那北門高中會是很好的選擇。


北門高中宿舍,北門高中資優班,北門高中錄取分數,北門高中制服,北門高中榜單,北門高中分數,北門高中社團,北門高中pr,北門高中校車,北門高中足球隊北門高中,自然組,社會組,國立師範學院, 國立大學,高中,學生,評價,面試錄取,學校

北門高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30072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