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

上課傳紙條

為什麼大家都很愛在上課時間傳紙條難道有話要說 就不能在下課時間或放學回家再說嗎我個人沒有在上課時間寫過紙條傳給任何人過而且我也不想寫也不想傳然後每次在上課有人叫我幫他傳紙條時我就很生氣不想傳 但是又不知該如何拒絕他因為好像拒絕他 我就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似的所以就幫他傳 而且還要不被老師發現的傳 這樣不是很麻煩為何大家要說話都不正大光明的說 就非得拜託人幫忙傳紙條這樣偷偷摸摸的說還有明明老師都已經看到了他們還要繼續傳我覺得很不滿耶 這樣傳來傳去浪費紙張又要偷偷摸摸的傳不是很麻煩嗎真的很搞不懂耶上課一定要傳紙條嗎?不要傳會死嗎?不幫忙傳有犯錯嗎?
我的建議呢其實還瞞不怎麼樣的但是我以前也很喜歡跟別人傳紙條有一次我請別人幫我傳時他就用很嚴肅的表情對我搖頭所以我就不太叫他傳後來我領悟到學校就是上課最重要所以就漸漸改掉了我發現我傳紙條的原因是因為紙條寫的字比較神秘收到會很高興(說不定是我自己才有的感覺)而且有時候是為了打發時間(有時候不想上課) 或者是下課就要馬上衝出去做另外一件事情所以囉!你也可以試試我剛剛說的方法用很嚴肅的表情對他搖頭或是你也可以看他的字條 (裝模作樣一下)自然而然他就不會叫你傳了(如果他跟你有交情 千萬別這麼做)狠一點 就不要理他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上課本來就不該傳紙條~不幫忙是對的..上課本來就不該傳紙條~不幫忙是對的對那些傳紙條ㄉ人而言...也許他們就是那種下課話還沒講完上課繼續講的那種....基本上他們不傳很痛苦弟...
體諒一下呀因為那些人不想上課所以才會找事做就剛好用寫字來聊天不傳不會死

只是會很想用講話的會影響你更嚴重上課傳紙條在調情而已(朋友)不幫忙傳沒有犯錯但通常都會被討厭因為大家會想說幫個忙會怎樣你又不是沒有手且這麼簡單的事應該是這樣吧有問題歡迎再問我哦
我之前也會玩紙條阿通常寫紙條的內容就是想跟對方說不想讓人知道的話至於不幫忙傳有犯錯ㄇ我覺得是沒有ㄉ自己有自己的選擇權不知道你是幾年級ㄉ

上課傳紙條的折法,上課傳紙條悔過書,上課傳紙條方法上課傳紙條,上課,時間,滔天大罪,正大光明,偷偷摸摸,老師,表情,裝模作樣,發現

上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17059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