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荊

紫荊魔力倒了?

請問...紫荊魔力是否關閉了?
http://www.97ml.com/這邊有解說 這是 1月1號 發出的訊息我想 可能再也開不了吧要到 1月 16號才有答覆但我剛剛看了內容我想 16號 應該是不可能了尊敬的各位紫荊玩家: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新的壹年裏學業進步

工作順利

事事如意

同時也感謝大家壹直以來對紫荊的愛護和支持!

服務器自2009年12月21日停機以來

我們壹直夜以繼日地工作

與服務器提供商協商解決問題

希望能早日開通服務器

讓大家重新回到紫荊的大家庭

停機到現在已經十二天了

雖然經過紫荊工作人員的不斷努力

但至今服務器仍未開通

我們在此向各位玩家表示最深切的歉意

我們也不得不告訴大家

依目前情況來看

開通估計是遙遙無期了

因爲我們遇到了壹個非常沒有信譽度的服務器提供商。

從服務器停機當日開始

我們就壹直跟他們溝通

但他們的做法明顯毫無職業道德

從開始時說設備故障

然後說被DDOS

我們要求服務器提供商提出問題的解決辦法

他們卻壹拖再拖

既不開通服務器

也不處理問題

打他們電話也不接

MSN上叫他們也不出聲

問十句

最多回答壹二句

直至昨日

才跟我們答複說我們的服務器IP被永久封停

要租獨立的Internet專線

或者更換服務器IP

但報價要2010年1月16日後才能給我們。

壹個租用服務器的報價要半個月時間

這種事當今世上

估計只有我們才能遇到

而我們的服務器租金

是半年壹次性付清的

從付清租金到現在

只不過才二個月時間

服務器提供商的這種做法

無非就是詐騙我們的服務器租金

更爲關鍵的問題是

服務器停機後

我們壹直無法連接我們的數據庫服務器

所有玩家的資料

至今還在服務器上

我們無法取回

因此

我們強烈譴責服務器提供商的這種不道德的欺詐行爲。

也許該放棄 也許還有人想等待我只能說 感謝 有玩紫荊魔力 的朋友曾陪我一起度過每一天 參考資料 http://www.97ml.com/
紫荊魔力目前被攻擊中

所以暫時關閉目前技術組人員鄭在協助處理中有關最新消息

鎖定官網首頁目前已經於網頁貼出公告開機日期等候通知。

我也還在等待開機日期..
這就像我之前說的一樣究竟是真的受到攻擊無法開服還是創服業著想收手的一種方法我想你們應該都有看過官方網站公佈的對話內容吧 創服業者以兩萬多購買線路6個月說實話 從我們手上賺的都不知道是幾十倍了畢竟玩私服一開始就應該要有心理準備不然就是要懂得收手1月16號 開服機率 可以說是不到10%或許真正的答案要他們才明白吧
應該是私服越來越沒錢賺才收手的吧那個公告八成也是假的看來復活機率是0

紫荊魔力,洋紫荊,紫荊魔力寶貝私服,紫荊魔力私服,紫荊衣,紫荊書院,紫荊魔力論壇,紫荊影展,紫荊盃,紫荊之倫紫荊,服務器,DDOS,學業進步,新年快樂,MSN,問題,事事如意,IP,想 16號

仙劍奇俠傳|魔力寶貝|獵人|寵物|伺服器|魔物獵人|爆爆王|武器|天堂|天使之戀|瑪奇|魔獸世界|法師|吞食天地2|卡巴拉島|十二之天|武林群俠傳|

紫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27062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6 的頭像
    asd1014006

    《卡卡們的大亂鬥》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