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荊

紫荊魔力不能玩的說

小弟在最近突然又想玩魔力了然後我找之前我玩過的紫荊魔力還沒換電腦時可以玩 但現在這台不行了說我載了主程式 開起來以後 點選開始遊戲然後就開始更新 第一條還沒跑完就出現一個視窗我忘了寫什麼 反正類似不能更新就是了然後跳出紫荊的官網所以我又去抓了登入器可以更新了 可是是一直更新= =就是 點開以後 點選開始遊戲更新了兩條 第二條比較久一點 然後就說更新成功請再次開遊戲再點選開始遊戲又更新兩條 一樣第二條較久一點結束後一樣說更新成功請再次開遊戲循環幫我解答一下吧 10分 謝謝^^
這幾個月抓的都不能玩...我都試過了...會一直重複跑更新...所以

看有沒有認識的以前就在玩的朋友或同學整個程式用隨身碟摳給你吧... 參考資料 玩2天就不玩的我

紫荊魔力,洋紫荊,紫荊魔力寶貝私服,紫荊魔力私服,紫荊衣,紫荊書院,紫荊魔力論壇,紫荊影展,紫荊盃,紫荊之倫紫荊,遊戲,主程式,最近,電腦,隨身碟,視窗,成功,循環,朋友

寵物|仙劍奇俠傳|瑪奇|武林群俠傳|魔力寶貝|卡巴拉島|天堂|武器|法師|十二之天|魔獸世界|獵人|爆爆王|伺服器|魔物獵人|吞食天地2|天使之戀|

紫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06035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