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荊

原來的港幣銅板(英女王人頭)現在還可使用於香港嗎?

如標題~!我整理零錢桶發現有很多香港的1980年代的1元.2元銅板大小規格和現在使用的銅板是一樣的不同的是我的舊銅板反面是英女王側臉人頭現在的是紫荊花.....所以現在去香港...我就那些銅板還可用嗎???
港幣銅板有兩種圖案 一種是洋紫荊的 一種是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香港回歸大陸以前 銅板都是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但是在1995年的時候 因為香港在1997年要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就停止鑄造 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銅板改成洋紫荊的 但是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港幣銅板依然是法定貨幣可是只要銅板老舊的話 就會重新鑄造新的新的全都是洋紫荊的 也就是說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硬幣會越來越少 且變的很珍貴 假如你有收藏硬幣的興趣可以留幾個下來 以後說不定會變的很值錢還有一點 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合國境內唯一銅板上有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地區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原來的港幣銅板(英女王人頭)現在還可使用於香港嗎?~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所以你可放心使用
還可以用

我15年前去過香港也有剩零錢

今年帶去用掉了

初四剛回來
港幣銅板(英女王人頭)現在仍通用的! 祝你有個愉快的假期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伊麗莎白二世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英文,伊麗莎白二世 電影,伊麗莎白二世介紹,伊麗莎白二世家族,伊麗莎白二世生平,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伊麗莎白二世,英女王,港幣,香港,洋紫荊,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1980年代,法定貨幣,紫荊花

北京|機場安檢|迪士尼|香港|旅遊|上海|廣州|簽證|江南|九寨溝|桂林|酒店|澳門|旅行社|馬祖|八達通卡|直航|廈門|電話卡|自由行|人民幣|護照|賭場|機票|行程|購物|小三通|港幣|台胞證|機 酒|

紫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3007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