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荊

香港自由行3天2夜行程規劃

預計5月份到香港自由行3天2夜....問行程早(08:05)去晚(22:20)回 入住尖沙咀附近飯店比較著重在逛街 美食 港式飲茶以及一些特別景點第一天 晚上想去太平山第二天晚上洋紫荊維港遊含自助晚餐請有經驗的人協助規劃行程要怎麼排比較順謝謝
第一天

集中在香港島~機場→酒店CHECK IN→銅鑼灣逛MALL→中環逛MALL、電動扶梯【午餐很多選擇:蓮香樓、翠華、蛇王芬、沾仔記…等】→蘭坊園下午茶→晚上上太平山看夜景→下山到蘭桂坊體驗夜生活→酒店休息第二天

集中在九龍島~酒店→黃大仙拜拜→尖沙咀逛海港城、新港中心、美麗華商場→澳門茶餐廳用餐→星光大道走走、散步→北角洋紫荊號→旺角女人街、波鞋街→酒店(因為不知道您搭船時間

所以行程都會有變動或捨棄

)第三天

大嶼山、機場週邊睡到自然醒或是將沒買的東西補齊酒店CHECK OUT→東涌搭昂坪纜車→大嶼山大佛、市集→東薈城OUT LET購物→機場候機→台灣本來想把洋紫荊放第一天的

但是您會想去太平山

所以放在第二天

但也可能會影響到後面夜市的時間

所以您再自行衡量吧!

參考資料 ME-以上文字均個人資產

請勿盜co!


我八月也才去過香港~~也是三天兩夜

我覺得以下的地點是還不錯東涌站:可以坐纜車去大嶼山~~當時我們去程式搭水晶纜車(腳底是透明可以看到底下的)

回程是搭普通纜車。

蘭桂坊:就是去看看香港的PUB文化囉!

我們去到一家是免費還提供花生的唷~~可以一直去拿。

維多利亞港:晚上八點都有燈光秀喔太平山:可以看看夜景或是去蠟像館(香港天氣常不好

如果遇到下雨可能夜景就看不到)逛街可以去海港城~~都是精品名店還有很多小店聚集在一起~~如果剛好她們有馬季~~妳們也可以去看看賽馬呀~~美食的話

我們有去ㄔㄧ家叫澳門茶餐廳的豬排包不錯

其他香港的美食我覺得跟我們在台灣的口味不太合

所以我個人覺得都還好耶~~重點是他們冷飲比熱飲貴

冷飲還要加多三塊港幣唷~~有一家飲料叫許留山

我覺得好喝耶~~不過也是貴千萬不要去迪士尼~~~貴貴貴~~又超級難玩的~~排隊排超久~~海洋公園到可以考慮~~如果時間夠我覺得可以去澳門~~至於怎麼排我覺得妳們應該先看好同一條港鐵的路線

這樣做車比較順。

你們到了機場後坐機場快線可以買來回的票會比較便宜

而且到了大站~~香港或九龍站

都有免費的飯店接駁車喔~~可以先去查一下~~很方便的可以留一點時間早點去機場逛機場的商店

香港的機場真的很好逛~~我覺得不錯~~希望有幫助到你囉
仔細閱讀你的PO文及個人經驗建議如下:1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