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區

請大家幫忙幫我調查地址一下,目前當地是什麼地方???

請大家幫忙我調查一下

(中國廣東東莞市虎門鎮東方小區解放路68號)

這個地址住宅區ㄇ

還是什麼地方因為我女友住在這邊

因為他的手機沒通

可以麻煩大陸當地人是幫我查詢這個地址

或是台商查詢

或是要去東莞的台灣人

順道幫我去這個地址找尋一下好ㄇ

不然我要坐飛機去那邊當地一趟了

因為人生地不熟

怕找不到路

麻煩請網友幫忙

順便幫我拍個當地的照片給我好ㄇ

我到時候會po我的e-mail在麻煩請大家e-mail給我

感謝
中國廣東東莞市虎門鎮東方小區解放路68號在太平假日酒店的對面這裡不算是住宿區喔!

附近酒店還蠻多也蠻複雜的我擔心沒有那麼單純哦!

如果你要過去的話建議你可以先買台灣-香港的機票在機場就先買好香港到虎門船票這樣到了香港之後就不需要出關就可以直接到虎門到了虎門碼頭之後搭計程車就可以到解放路了車資大約是28元RMB左右我預估來回含機票會花到15000台幣左右!

提醒您:如果你的女友不是台灣人而是大陸人這非常有可能是一個騙局
不要沈迷在大陸女網友
會上QQ的10個女的9個雞
救國團大大~好久不見了!我是很想幫幫版主跑一趟

但是我有點懷疑你的出發點耶~你只有女友的手機

怎會沒有他的固定電話?他為何不接你電話?你要過來很簡單啦~台灣飛香港

香港機場搭渡輪到虎門太平港

太平港門口搭計程車或出租私家車到這地方很近.

東莞市地圖,廣東省東莞市,東莞市長安鎮,東莞市郵遞區號,東莞市常平鎮,東莞市清溪鎮,東莞市英文,東莞市東城區,東莞市公安局,東莞市塘廈鎮東莞市,虎門鎮東方小區,解放路,地址,太平假日酒店,虎門,中國,香港,廣東,地方

馬祖|酒店|港幣|人民幣|護照|上海|迪士尼|簽證|電話卡|北京|桂林|旅遊|台胞證|八達通卡|直航|廈門|賭場|機 酒|廣州|機票|九寨溝|自由行|澳門|旅行社|江南|購物|小三通|行程|機場安檢|香港|

小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5025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