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技

如何將WMA格式的歌曲放進SAMSUNG U5裡是可以聽的

請知道該如何解決這問題的大大幫幫忙我買了SAMSUNG U5 不知道爲什麼我把WMA格式的歌放進去U5卻說它不支援該格式我並不想將音樂轉檔再放進去MP3裡如果需要這樣做那我當初就不需要去買一台有支援WMA格式的MP3啊很抱歉我真的是對科技無能還請知道該如何解決小妹困擾的大大幫幫忙
如果在付費的音樂網站下載的話幾乎都有DRMDRM就是有數位版權鎖碼只能在電腦播放或是支援DRM的MP3播放除非.......解DRM(解DRM自己用不違法~但是散播就違法)
換一首音樂試一下?有時在擷取WMA時出問題或許播放器就無法播放

或者是不符合規範的擷取方式造成的無法讀取.官方說支援WMA----你要相信
先檢查是不是有DRM吧
如果在付費的音樂網站下載的話幾乎都有DRMDRM就是有數位版權鎖碼只能在電腦播放或是支援DRM的MP3播放除非.......解DRM(解DRM自己用不違法~但是散播就違法)
恩......下次要回答之前請自己改一下好嗎?不要直接把別人的意見直接複製貼上....連改都不改= =

samsung u5 配件包,samsung u5 錄音,samsung u5 充電,samsung u5 mp3,samsung u5 歌詞,samsung u5 音質,samsung u5價格,samsung u5 耳機,samsung u5價錢,samsung u5 操作SAMSUNG U5,WMA,DRM,音樂轉檔,歌曲,無能,問題,音樂網,真的,科技

當機|廠牌|蘋果|影片|語言學習|三星|MP5|錄音|MP3|效果|充電|空間|音質|轉檔|更新|相片|書籤|選購|iPod|SONY|MP4|iTunes|無線耳機|連續播放|播放器|隨身碟|耳機|人因科技|

車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02021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