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s

請問台灣有哪些制度好友有規模的保全公司?

請問台灣有哪些制度好又有規模的保全公司?
這要依照你本身的需求跟希望的福利以及你的目標如果你單純是想要混時間 你大可隨便找一間小公司就待下來如果你是希望能在在完整教育訓練ˋ升遷管道ˋ福利制度完整建議你是選擇大規模的公司 例如新光保全ˋ中興保全ˋ外商公司方面 就是歐艾斯保全和士瑞克保全 這兩間一監視北歐集團的公司一間是英國集團的公司 各有百年歷史跟60年歷史 在我所說的這方面都有完整的模式跟規劃 我本身由走過兩間保全公司目前來到了第三間 英商公司這一間 前兩間一間是成立不久在組織跟規模各方面 達不到我所需求 另外一間是台灣小公司雖然成立的十幾年 但是規模小 升遷沒有著落 班制不穩定 薪資甚至不能超郭基本底2萬元起跳 接的點多半也是比較小型舊社區所以基於我個人規劃跟目標 我會選擇大規模有歷史的外商公司以上供您參考 還有疑問可以寫信給我
國*保全千萬不要選!表面上看來是中*集團ㄉ子公司;規模蠻大ㄉ服福利還可以

但沒什麼人情味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