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技

Jet Power 換裝排氣管問題

各位車業 車技達人 大大們好 前提摘要 :小弟這幾天牽了我的第二台愛車 Jet Power EFI 因為想要讓動力部分 有稍微進步的效果 ( 我想讓自己的愛車 能更進一步)但不打算改缸 (除非我是業餘車手...) 所以 近期內 會想從管跟傳動動工 我知道單純動管跟傳動 加速效果 絕對不會那麼完美 不會特別明顯 但目前先這樣就夠了 循序漸進囉!!切入重點 : (先談排氣管 後談傳動 ) 我要裝回壓管 今年最新手工研發的 南昌超速管 先鋒管 86管 這三隻管 是我詢問 尋找 蒐集以久 等等相關意見與資訊 所以不要跟我建議其他牌子的管囉 !!! 就這三支排氣管 效果都有一定的程度 聲音86管算這三支管比較小聲吧 再來呢!! 該去哪間車業改裝排氣管(這三支) 會比較好?這三支管 跟 車行 我都要正廠的改裝 我不要仿的排氣管 技術不好的車行跟技師裝 .. 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麻煩大大 車技達人們 多多提供小第一點資訊 ps.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