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技

我想買捷安特(掙扎好久了)...想問高手

原本來有品牌的車跟大賣場的車在考慮但看過有牌子的車子質感現在就不再考慮大賣場的車但現在問題來了

我不知道要買淑女車還是登山車價格都要一萬上下(難道沒有幾千塊適合我騎的登山車)所以想直接問問各位專家我154公分 74公斤

腳很短

以前只會從淑女車前面凹的地方跨過去才到椅墊

直營店推薦我騎登山車

但我看到的車款大多前面一根直直的橫跨在前方

我跨過去應該會卡到陰(以前只有騎淑女車的經驗)自己現在比較趨於想買登山車只不過有人可以教我如何挑嗎或是有推薦的款式(要女用的且耐的住我的重量)我想說要買就買適合自己的~騎的舒服才不會被我打入冷宮~我也比較能維持(我也很怕三分鐘熱度)不過卡打車怎麼那麼貴啊又偏偏遇上大家瘋腳踏車害我存錢速度追不上漲價速度雖說這個投資是為了換到健康但對買車子我還是一竅不通我應該要注意些什麼關鍵的考量因素至於購車方面我大概爬了一下文章

買的時候可以要求打折或ㄠ配件但要ㄠ哪些配件呢另外有哪些配備是基本不可缺的唉~如果油價不要漲

也許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想買卡打車我純粹騎健身減肥用的

而且車技很差

但我還是很想擁有屬於自己的腳踏車請各位好心人替我指點迷津如果能提供車的型號及建議售價那就更棒了不然一堆腳踏車也不知道哪台適合我(店員是很好心的推薦

上次是被價格嚇到

這次做好心理準備了

但那台車早就被買走了

再推薦的車款雖比較便宜

但感覺就是沒有之前那台細緻有質感~真的是越看越迷惘對了~爬了文章是說在高雄的話可以去二聖店去看(對我這自行車智障可能也是有看沒有懂)又有消息說五甲會開新店開新店的話那有沒有可能有促銷活動咧對了~因我現在對騎前面有一根橫桿的車還不熟練

所以會先繞著我家周圍比較平的路來騎

希望日後可以騎離我家遠一點的地方

我看在我家附近騎車的人好像都是騎登山車跟公路車(到處都有不同坡度的路)那是不是我也是要選擇登山車比較合適或者是我乾脆跑到馬路上攔下他們問問他們意見(只不過可能沒人甩我吧)
不要從前面跨車子!

小心腳勾到

旁邊有人也救不了你!

(碰!

就倒地了)你說的桃紅色白色相間的!!稱為AS860就是IGUANA目前沒有桃紅色!!桃紅色為08年款!!6月以後已經全面改版09年版!!價格12XXX提升到15XXX了!!GIANT Aluxx液壓成型輕量化鋁合金車架26x14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