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慶

金瓶梅裡的潘金蓮

最近我在看金瓶梅

赫然發現女主角是楊思敏

感覺好驚訝

為什麼她會跑去『拍三級片? 』還有她都是『真槍實彈嗎?』我在搜尋引擎找到好多金瓶梅的影片

可是又有很多的楊思敏片段

請問『楊思敏總共拍過多少集的金瓶梅?』那有就是她在這部片裡總共『跟多少男人作愛過?』那她『為什麼要拍這部片子?心態是什麼?』然後『距離現在多久了?』還有一個就是第一集裡

有一幕是潘金蓮『舔西門慶的腳指頭

不會這也是真槍上場吧?』可是我看不出來哪裡可以用替身的地方

可是這也太犧牲了吧? 請問這是真的嘛?最後一個問題

請問『楊思敏拍金瓶梅是在「家有日本妻」前還是後? 』我好想知道

因為那是我國小看的

那時只覺得那個日本人好單純罷了

所以想知道那時她到底拍了三級片沒有?最後在問一下

舒淇拍了三級片巴不得想把它銷毀

那楊思敏會嗎?
楊思敏剛出道到台灣實的影片就是金瓶梅這部電影

一共分5集

當然是他親自演的

也因為這樣他後來的影星路常被冠上三級片女星

當時金瓶梅中的他被美譽為亞洲最美的乳房

但前幾年因為他的乳房突然就縮水成為A罩杯

跟拍片實的D罩杯相差甚遠

因此被傳他的乳房是作假

陰位在乳房內的水袋破了

而引起感染

所以逼不得已才拿掉

而變成A罩杯

至於實際如何

我就不清楚啦

不過楊思敏確實是因為金瓶梅才紅的ㄛ

我想看過他拍的金瓶梅的人都會讓他吸引的

不管男人或女人!

這是我對他在片中表現的評價啦!

片中是他親自演的但以台灣三級片來說

是沒有針的做愛的情況啦

也因為這樣以前台灣水電工的三級片(真得做愛)才會那麼轟動 片中楊思敏跟劇中的武大郎、西門慶、西門慶的女婿

西門慶家中小童、還有武松都有床戲。

但這片中都也只是動作而以並沒有真得做愛(性器進入女陰道內)。

片子好像是1996年出的。

基本上所有拍過三級片的女星都希望把片子買回版權銷毀

因為她們都還是希望要嫁為人婦

不想片子在外流竄

這很正常啦

只是差別在於有沒有能力而已。

金瓶梅是他在台灣發展的第一部影片

所以是再家有日本妻之前拍的我自己有買下影片啦

但原本有買五集

但因為太久了

有遺失掉最後三集

所以目前只有第一跟第二集再身邊。

參考資料 自己
1.金瓶梅女主角楊思敏她的確都是真槍實彈並無使用替身2.楊思敏總共拍過40集的金瓶梅有線電視深夜會播有碼的3.戲裡楊思敏跟三個男人做愛過:西門慶、武松與某個人4.金瓶梅早是在家有日本妻好久好久之前就已經拍的了哦
楊思敏總共拍過40集的金瓶梅有線電視深夜會播有碼的戲裡楊思敏跟三個男人做愛過:西門慶、武松與某個人
香港的三級片均是真槍實彈

不用任何替身

男女間真實的做愛

與日本的 A 片相同

在香港拍三級片有很多人

不止只有那兩人

楊思敏潘金蓮影片,楊思敏影片,楊思敏寫真集,楊思敏近況,潘金蓮楊思敏,楊思敏電影,楊思敏影片下載,楊思敏結婚,楊思敏乳癌,楊思敏寫真楊思敏,金瓶梅,潘金蓮,西門慶,赫然發現,台灣,罩杯,日本,搜尋引擎,舒淇

射精|卵巢|生理期|性慾|包皮|危險期|子宮|尿道|性病|勃起|A片|睪丸|G點|排卵|發育期|避孕|月經|接吻|陽痿|體位|前戲|壯陽|夢遺|青春期|敏感帶|自慰|處女膜|精子|腎虧|高潮|陰囊|早洩|安全期|性行為|愛撫|

西門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07016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