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

求字:左邊三點水 右邊亨,讀作啥?

如題左邊三點水 右邊亨

讀作啥?請大大幫忙囉!(單純想知道字怎麼唸

還要我詳述內容?受不了奇摩!)
左邊三點水 右邊亨

讀作 : ㄏㄥˉhēng 涥 姓氏( 還要詳述內容

答到字數限制

我也受不了 )
唸 ㄔㄨㄣˊ 淳樸的淳
我在台灣的網站或是字典上都找不到但是大陸的網站那邊是說讀ㄏㄥ我不太確定因為用手寫輸入雖然有跑這個字但是沒有讀音涥  hēng 讀做ㄏㄥ姓。

部首:氵 筆劃:10不曉得對不對(希望是對的)搞的我自己也很好奇=__=a

三點水怎麼唸,三點水 斤,三點水 有,三點水 女,三點水 睿,三點水一個斤,三點水 育,三點水 如,三點水 宗,三點水 金三點水,奇摩,左邊,讀作,ㄏㄥ,nbsp,hēng,姓氏,限制

朱自清|聊齋志異|成語|三十六計|千字文|儒林外史|水滸傳|李白|張愛玲|徐志摩|字典|陶淵明|寓言|西遊記|三字經|詩|西廂記|唐詩|人間詞話|龍族|紅樓夢|散文|十二金釵|三國志|典故|修辭|言情小說|家|三國演義|

三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25118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