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區

大陸上海租房子 那一區較安全?

大陸上班地點在浦東

一個人住

希望能住較安全且機能不錯的小區

請推薦幾個大廈

(我曾到陸家嘴看過幾個小區還不錯)目前租金的行情大概如何?
Hello~妳說的那個地方應該是在虹口區

是的...在那個區域有很多新蓋的大樓社區

海倫路陸家嘴的那一區就很不錯喔~租金也算便宜

60坪的房子大概是5000-6000人民幣 !其實...我覺得生活機能最好的

是在浦東新區ㄟ.....不過

唯一的缺點是

交通比較不方便 ! 參考資料 me
浦東我推薦菊園一期(浦城路336弄)兩房兩廳約RMB5000左右

小區物業及保安很優

24H各棟及大門側門都有保安

位於八佰半百貨附近

二期及三期更優

一定要去看看
我妹婿住在靜安寺那邊 環境還不錯 交通也很方便 有地鐵2號線 你可以去那邊找找喔

上海陸家嘴,陸家嘴美食,浦東陸家嘴,陸家嘴站,陸家嘴大樓,陸家嘴論壇,陸家嘴的概況,陸家嘴中心綠地,上海陸家嘴住宿,上海陸家嘴正大廣場9樓陸家嘴,上海,大陸, 海倫路陸家嘴,房子,一區,浦東,安全,虹口區,浦東新區

酒店|廣州|九寨溝|香港|迪士尼|澳門|台胞證|江南|機 酒|小三通|機場安檢|桂林|上海|自由行|旅行社|電話卡|北京|護照|簽證|馬祖|賭場|港幣|直航|機票|廈門|購物|行程|八達通卡|人民幣|旅遊|

小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1016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