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慶

請問西門慶無後 為何有婿陳經濟呢

我是在緯來電影台看的 新金瓶梅基本上 我覺得這本不是淫書 而是一本警世錄 但是我很好奇 西門慶哪來的女婿呢
西門慶吳『後』

這裡的意思應該是指他沒有兒子。

古人的觀念

只有兒子可以傳後代!

女兒是不能的...非不得已就是招婿入贅!

參考資料 我

西門慶怎麼死的,西門慶老婆,西門慶 死,西門慶 春梅,西門慶風流圖片,西門慶元配,西門慶 潘金蓮,西門慶與潘金蓮,西門慶下場,西門慶電影西門慶,緯來電影台,金瓶梅,經濟,入贅,招婿,女婿,兒子,意思,觀念

三字經|水滸傳|龍族|字典|詩|張愛玲|陶淵明|十二金釵|成語|三國演義|紅樓夢|千字文|唐詩|言情小說|儒林外史|家|寓言|典故|西遊記|朱自清|三十六計|三國志|李白|聊齋志異|徐志摩|西廂記|修辭|人間詞話|散文|

西門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17081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