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檢所

有關全台灣的海巡安檢所??

我現在非常雞婆的在替海巡署製作一份組織架構表暨通訊錄

但是現在遇到障礙啦!!目前我所需要的資訊如下:北巡局:一總隊.一二大隊.一三大隊.二總隊.二一大隊.一0大隊中巡局:三總隊.三二大隊.四一大隊.四總隊.四二大隊.九總隊所負責的安檢所(要註明那個安檢所是那個大隊負責的喔)最好是連大隊地址和電話都有

我目前已經完成一半了

希望有相關人是可以給我以上資訊

之所以會想做這個

是因為我是一位無緣的海巡志願役考生

所以做辛酸囉!!如果說有相關人士幫助我完成下半段

到時候我願意將檔案寄給您做參考

只希望能為海巡盡份心力...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