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灘

《新上海灘》有原著嗎?

請問各位大大

現在在中視播出的《新上海灘》有原著小說嗎?是哪位作家寫的?哪裡可以購買?懇請各位替小妹解惑

謝謝!


我沒看過「新上海灘」。

不過

1970年代香港無線電視台拍攝「上海灘」

主角許文強由周潤發飾演

女主角馮程程由趙雅芝飾演

丁力由呂良偉飾演

當時非常的紅

主題曲「上海灘」幾乎成為港劇主題曲的代表。

大約在1996年時

無線再重拍「新上海灘」

三位主角改由陳錦鴻、陳松齡和林家棟飾演。

同一年

電影也拍攝「新上海灘」

由劉德華飾演。

如果現在這部「新上海灘」

也是這三個人的故事

應該是沒有原著啦!

最少

我看港劇的二十幾年來

從沒聽過有原著。

參考資料 港劇族的我
跟你說吧既然叫 [ 新] 就是因為裡面改編很多所以哪來的原著原著 = 舊上海灘 不等於 新上海灘中視那部 新上海灘 改的東西太多了 根本就不一樣了換句話 新上海灘的原著 就是拍攝此片 的 [大陸製作群] 跟他要改編手稿不然就是等他們出書 否則哪來的原著 ^^
嗯嗯~~我也想知道原著小說!!因為這部戲真的還不錯看呢!!(黃曉明不僅演技不錯 還蠻帥的勒)
這部片每個人演的都很好黃曉明倒是演的有一個缺點太過於耍酷以致於失去自然 這部片拍的很好 台灣連一個 一個後起的大陸 都輸掉該去撞牆了

新上海灘結局,新上海灘主題曲,新上海灘歌詞,新上海灘劇情,新上海灘片尾曲,新上海灘 劉德華,新上海灘 黃曉明,新上海灘演員,新上海灘線上看,新上海灘賭聖新上海灘,上海灘,香港無線電視台,原著,馮程程,許文強,趙雅芝,呂良偉,中視,周潤發

王子變青蛙|CSI|大時代|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愛情魔髮師|還珠格格|朱蒙|電車男|金色摩天輪|慾望城市|冬季戀歌|浴火鳳凰|烈火雄心|東大特訓班|妙手仁心|大唐雙龍傳|綠光森林|這該死的愛|天國的嫁衣|流星花園|喬家大院|仙劍奇俠傳|魔女遊戲|一公升的眼淚|天下第一味|藍色生死戀|六人行|宮野蠻王妃|意難忘|東方茱麗葉|浪漫滿屋|紅豆女之戀|極道鮮師|現在很想見你|大長今|

上海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10018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