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檢所

海巡安檢所==新兵的心聲==

為什麼我男朋友要被莫名的針對  我真的不懂所長不是應該站在公正的立場看待每一件是嗎?我是個小員工 我的上司也都是站在公正的立場呀!

所以公務人員就有權利可以看自己的心情嗎?如果真的有這種事 我實在覺得太沒有天理了哪有人偏偏只聽片面之詞  而來判定一個人不是因為我是他女朋友才站在他這邊!

是所長實在太過分了!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助我抱不平嗎?麻煩給我一些建議我實在不想眼睜睜看著那些人"胡作非為"
在軍中就是這樣啊~忍一下就好了!老實說軍中有很多長官都是那種軍校體系出來的!也就是說高中時期就去當軍人了正值青春時期就必須要接受軍事教育基本上有些價值觀都會很變態!!!只為自己著想不管他人死活!!!像我以前在安檢所的士官長和士官就是這種體系出來的!!!不過我們所長是考預官進來的!!!有受過大專教育~在軍中教育兵就會比較人性化! 就事論事、合乎合理當然並不是說一定要拿學歷做比較~也並不是年紀小早出社會就比較會被欺負!!!我是大專兵!當初在安檢所時士官長還表明他最喜歡搞大專兵= =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