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

有關上海灘賭聖...

我們現在在電視上看到的上海灘賭聖是周星馳跟鞏俐演的

可是我記得小時候我看的方季惟跟周星馳演的. 怎麼他們又用了另外一個版本? 為什麼呢? 難不成是我記錯了
上海灘賭聖II方季惟/鞏利(如仙/如夢)針對不同的市場

採用了兩個女主角套拍

在內地和香港放映的版本中

飾演如夢的是鞏俐

而在臺灣和新加坡版中則由方季惟擔綱。


以下是演員表

應該是在台灣上映的是方季惟演的;而在香港是鞏俐演的!

(也許是當年

兩岸的關係不同

而鞏俐又是大陸人的原因吧!

)導演:王晶編劇:王晶演員:周星馳 飾 周星祖 方季惟 飾 如仙/如夢 (台) 鞏 俐 飾 如仙/如夢 (港) 吳孟達 飾 三叔/周大福 呂良偉 飾 丁力 吳君如 飾 吳春天 向華強 飾 龍五 黃韻詩 飾 川島芳子 程 東 飾 大軍
當時因為台灣戒嚴的關係大陸藝人不能出現在台灣電影裡所以在片場時有兩位女主角一起拍(也就是同時間每個動作都拍兩次)鞏俐原本就是正統的女主角而當時台灣比較紅的女藝人便是方季惟如果想看方季惟的版本去光華商場找舊片或許還找的到網路上也有在賣VCD.DVD
雖然遺憾想到的問題被人家先問了

不過至少証明了我的記憶沒錯

可是現在第四台

只有鞏俐版播出

個人認為方季惟版較佳

當年還有買專輯(第一次買卡帶!)
....想不到我的得票數落後..我的答案是正確的耶...
3號是正確的阿 第四台只有鞏俐的播出 是因為他們買不到方季為版的版權 可能原本在台灣負責發行的公司倒了
騙肖!

和戒嚴有什麼關係

那時候早就解嚴了
以前看方季惟版的也是在第四台看的啊?!

周星馳經典對白,周星馳經典台詞,周星馳電影,周星馳台詞,周星馳西遊記,周星馳名言,周星馳電影台詞,周星馳功夫,周星馳鹿鼎記,周星馳對白周星馳,上海灘賭聖,上海灘,鞏俐,方季惟,鞏利,賭聖,香港,臺灣,版本

拍攝地點|片名|港片|電影院|鬼片|泰國|音樂|影片|動畫|配音|小說|台詞|殭屍|韓國|上映|日本|台灣|香港|戲院|恐怖|

上海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03000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