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所

全國共有多少個安檢所呢?

答案盡量詳細清楚並列出名字以各地區巡防局或總大隊分類以答謝
全國有多少安檢所應該是機密吧

不過岸巡局的組織架構倒不是

你可以參考以下網址看看

可以推測出個大概! 參考資料 http://www.cga.gov.tw/about_cga/map/images/district_organization1120.gif
各位大大

是不是機密我幫你們打118問了

118說是不方便告知

不過當長官的口氣這麼差

難怪在下面當小兵的日子難過.......................那我就說有一百個安檢所吧

點數要不要給我:)
海巡署是我看過最爛的單位. 我絕對要成立一個家族來告訴大家海巡署是多差勁. 家族如果順利成立. 有機會還可以告訴大家怎麼偷渡走私最成功.
為了自己出一口氣

爽到私梟

這樣對社會有啥好處? 你曾被狗官欺負過

但也有人服役時是備受照顧的

以偏概全好像不好吧?
發問者說出李大. 你以前也在14唷. 那你因該知道我唷. 我也是李大帶出來的.
我不是14的

李老大是我在預官班的教官

講話真的很幽默

每次上他的課都笑的肚子很痛

是個很優秀能力很強的軍官

希望他快點來當我們總隊長..
原來如此. 你希望他去當你的總隊長. 基本上我們跟他熟的人都知道. 李景琪是一個好朋友. 但是他絕對不能當好長官. 因為他當主官的時候會很情緒化. 你知道他90年3月份的寢室皇宮事件嗎? 90年9月份發生的拆勤指中心事件嗎? 91年4月份發生的後勤官事件嗎? 這些你不知道

你還要他當你們的總隊長. 那很好. 他當你總隊長時. 你就知道苦了. 我真的只能說. 李景琪是好朋友

但是絕對不是好長官. 因為我認識的他. 比你認識他的多.
是喔

我很好奇耶

你可不可以用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