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所

抽到嘉義海巡,到哪個安檢所好?

請問一下

如果抽到嘉義的四總

是要等到受訓完才知道下部隊的所在哪裡嗎?那現在嘉義海巡哪個安檢所會比較好一點呢?就是業務量較少

學長學弟制比較那麼重?謝謝
這位大大你好唷!你如果已經抽到四總的話還要先到總隊報到唷!然後在總隊待幾天後才由人事官再分發一次下哪個安檢所!如果要比較哪個安檢所的話我覺得還不如不要比較才好

就算知道哪個安檢所比較涼的話到時候沒被分發到不是很氣嗎?所以平常心看待就好了!目前學長學弟製我想也應該隨著時代在變漸漸沒有了吧!我也覺得當兵不要去怕學長學弟制

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不要白目我想學長也就不會盯你啦

多做事!多問

就會有好日子過啦! 參考資料 1977T退
你好 我是海巡退伍的學長(1945T)沒錯 是要 受訓完 才會抽籤 到你要服務ㄉ安檢所!至於~~哪ㄍ安檢所比較好 我想都差不多~~一開始都會比較辛苦點!!越小ㄉ安檢所 會比較 爽!!
看那個地方缺人就往那邊丟除非你有特殊專長才會往特定職務放~好好幹 反正現在役期都這麼短了想爽等退伍再爽也不遲趁服役這短短一年的時間好好體會當兵的感覺這樣日子過的才愉快一天到晚想著要爽這樣日子會生不如死的喔!ps這是我女朋友的帳號 她要我幫她回答的!

海巡署安檢所,海巡安檢所,東港安檢所,野柳安檢所,中和安檢所,澳底安檢所,新竹安檢所,新港安檢所,南興安檢所,安檢所地址安檢所,嘉義,海巡,學長學弟制,平常心看待,業務量,白目,當兵,部隊,天後

旅長|飛官|免役證明|蛙人|入伍|莒光日|義務役|空軍|徵兵制|新兵訓練|連長|營長|裝甲兵|班長|替代役|退伍|海軍陸戰隊|國防部長|志願役|免役體位|體檢|募兵制|點召|常備兵|忠烈祠|成功嶺|兵役|陸軍|國民兵|女兵|步兵|排長|憲兵|逃兵|砲兵|後備軍人|傘兵|緩徵|

安檢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17000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