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

港劇 星爺主演的賭俠2上海灘賭聖

有人知道星爺主演的賭俠2上海灘賭聖在戲裡的歌歌名是什麼(星爺要回到1991年香港時的那一段)是誰唱的
主唱:方季惟 作詞:何厚華 作曲:徐嘉良● 國語版 專輯名稱「怨蒼天變了心」 此版本有還有男女對唱版!

● 粤语版 專輯名稱「恨在今天再相遇」如果讓我遇見你 而你正當年輕 時空阻隔 豈止長路迢迢 用最真的心 換你最深的情 情絲纏繞豈是長髮飄飄 如果讓我遇見你 而我依然年輕 那紅塵俗世的人 為什麼 總是多情惹煩惱 也相信永恆是不變的曾經 本是雲該化作雨 投入海的胸襟 如果讓我離開你 而你已能平靜  卻含著淚水 任孤獨的飄零 只願你放心 也不要你擔心 本是屬於我的你同把人生看盡 如果讓你離開我 假裝我也平靜 卻無緣再聚 怨蒼天變了心 就算是傷心也當作是無心 無緣再聚 怨蒼天變了心 順便再跟你說

我小時候看的是台灣版

女主角就是方季惟《上海灘 賭聖》為了照顧市場

拍了二個版本

另一個版本是鞏俐演的(也是衛視播放的版本)

而方季惟是台灣版的女主角

也是他第一次拍的電影!

內容是一樣的!

不過很難再看到台灣版!

你可以在google查到

台灣版

以下網址

copy後

你可以選擇你要的item…http://www.google.com.tw/custom?hl=zh-TW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