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檢所

抽到6總隊鹽埔安檢所是好還是壞? 那邊的志願役真的跟傳聞中

各位大大好小弟分到海巡去了....可是聽說6總隊很賽

其中鹽埔

在以前號稱是流氓大港

那邊的志願役聽說都很爛

不做事情

只會欺負義務一想到這個小弟心裡就很擔心

畢竟只是義務役的

有必要搞的這麼慘烈嗎希望大大回答小弟的問題
鹽埔喔....我只能跟你說那邊是志願役的惡夢...當然也是義務役的惡夢!那邊的狀況多...船也多!而且緊鄰東港安檢所...鹽埔跟東港是南巡局最複雜的單位!我退伍後有回去找我服役時候的小組長...聊天過程中..他說想要調回去屏東...我問他如果調去東港或者鹽埔...會不會再繼續簽下去?我那個上士小組長...回答...如果調到東港跟鹽埔...他會馬上辦退伍!另外我也跟我以前的中尉所長聊天過...再我退伍不久...東港安檢所的所長正巧也辦理退伍...當時的副局長問了幾個資深的2線4星中校是否要接任東港所長!第一個回答:如果副局長要我接任東港所長...那我會馬上辦理退休!(據說該中校年資已經20年超過)第二個回答:如果我接任東港所長...因為狀況很多...怕會高血壓上升..會併發!而我剛下單位的那個中校所...當時的所長就是從鹽埔轉調過來的..曾聽他說過...東港跟鹽埔是南局複雜的單位...幾乎3天2頭就有狀況..比起現在的興達漁港...興達安檢所...單純的多!如果這位弟兄你有注意看新聞或報紙的話...你應該會看到...到賣漁業用油的最多的就是東港跟鹽埔這兩個地方!所以...這兩個單位比起高雄港..安平港..蚵仔寮..將軍港..中芸這些大港...真的比別的中校所複雜的多!先不要管那邊志願役是否很爛...到哪個單位都一樣有很爛的志願役..當然也有很精壯的!會不會被搞其實就算在很爽的單位...如果有人惡意要整要搞...最慘的都是菜鳥...這些是軍中的惡性循環!當然現在比較少那種情況...但不代表沒有!好好加油吧!!! 參考資料 南局94年2期巡防士官
鹽埔在我最後記憶...的那個時候已經快倒了...一屆比一屆慘...我這屆夠慘了!不過慶幸的是我上一屆的學長們!個個超精壯!!
被分到鹽埔不是很好 哪裡是各大爛缺 哪裡的突發狀況很多 不時在側錄 真的很不好 至於事情的話應該還好吧現在應該很好了 沒有像以前哪樣了你去哪裡最菜 所以學長教你做什麼 乖一點做 學東西也要學快一點 要有禮拜 不然殺到翻過去 再哪裡安分一點

志願役士兵,志願役軍官,志願役士官,志願役薪水,志願役退場機制,志願役智力測驗,志願役女兵,志願役體檢,志願役憲兵,志願役考試志願役,鹽埔安檢所,安檢所,鹽埔,東港,東港安檢所,高雄港,南巡局,興達漁港

體檢|傘兵|旅長|點召|逃兵|陸軍|女兵|國防部長|班長|義務役|新兵訓練|空軍|兵役|替代役|免役證明|排長|飛官|退伍|忠烈祠|成功嶺|後備軍人|營長|步兵|志願役|入伍|莒光日|免役體位|海軍陸戰隊|砲兵|緩徵|蛙人|常備兵|募兵制|連長|國民兵|裝甲兵|徵兵制|憲兵|

安檢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07119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