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灘

上海灘Online

關於韓國的黑幫遊戲

上海灘Online

韓國即將在5月多公測

請問各位大大

台灣大概甚麼時候封測??公測呢??大概就好

我很想玩

贈送15點唷!!^.^
妳好我叫陳灌吸跟著我念一遍關於這個遊戲我有在注意 台灣的封測大概會在7月中左右公測的話則是會在8月底或9月初喔我也很想玩 我注意很久了 參考資料 陳灌吸的精腦

上海灘賭聖,新上海灘,上海灘歌詞,上海灘茶餐廳,上海灘港式茶餐廳,劉德華上海灘,上海灘online,上海灘結局,楓之谷上海灘,上海灘賭聖台詞上海灘,陳灌吸,黑幫遊戲,各位大大,台灣,韓國,封測,公測,遊戲,注意

伺服器|武林群俠傳|爆爆王|獵人|十二之天|天使之戀|卡巴拉島|寵物|魔物獵人|仙劍奇俠傳|吞食天地2|法師|魔獸世界|瑪奇|武器|天堂|魔力寶貝|

上海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24061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