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

房祖名 廣播撥出的歌曲

歌詞:????????????感動 我只聽懂這兩個字= =不賴聽 輕快節奏的早上六點左右撥出的
要強作詞:Jc 作曲:Jc 編曲:Funky Monkey人生沒有多少年 只曇花一現一轉眼可曇花一現的時間 可把你名字流傳到 永遠 到永遠記得小時候 沒事看的透 每天給人家騙 Oh我的天走在街頭上 看見個老人 他說 悲歡離合在這世界 會有時阻止我們前進把我們的熱誠改變 完全改變可是只要我們勇敢向前感動上天那就是我們 變強的時間我說變強 變強要努力向上我說變強 變強要握住方向*前進 前進 不後退 前進 前進 要努力向上 前進 前進 不後退 前進 前進 要握住方向#前進 前進 不後退 前進 前進 要努力向上 前進 前進 不後退 前進 前進 要握住方向Wow...前進 前進記得小時候 沒事看的透 每天給人家騙 Oh我的天走在街頭上 看見個老人 他說 經歷挫折五千年 也不能阻止我去前進不能把我的熱誠改變 完全改變可是只要我們勇敢向前 感動上天那就是我們 啊我們 變強的時間我說變強 變強要握住方向我說變強 變強要努力向上我說變強 變強要握住方向我說變強 變強要努力向上前進 前進 用真誠的心前進 前進 去為國為民前進 前進 自己文化等著 我們 去發揚光大前進 前進 龍的傳人前進 前進 別太學人前進 前進 別忘本自己 本根 是中國人Repeat *


房祖名 最好的我,房祖名 若無其事,房祖名最好的我歌詞,房祖名假動作,房祖名女友,房祖名 累,房祖名資料,房祖名不知不覺,房祖名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