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祖名

有沒有人知道房祖名的基本資料呀??

他到底是香港人還台灣人還美國人呀我要他ㄉ基本資料~~~他跟成龍長ㄉ還真像呀~~~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房祖名就是成龍的兒子........當然像房祖名 英文名:Jaycee原名:陳祖明父親:成龍母親:林鳳嬌第一部影視作品:《千機變II花都大戰》第一首單曲:《邊走邊唱》(自寫自唱)  時尚、豪情、粗鄺不羈以及英雄氣質

是人們對進軍影視圈的房祖明的第一印象。

無論是拍戲、寫作、唱歌對待每項工作都認真對待。

作為成龍之子

房祖明獲得了更多的關注。

  
我還要補充啊.... 中文姓名:房祖名(成龍獨子) 英文姓名:Jaycee Chan 出生日期:12月3日 星座:人馬座 身高:178cm 體重:65kg 言語:廣東話.普通話.英語 嗜好:攝影

彈吉他

跳舞最 喜愛食物:所有好吃的東西 最喜歡顏色:黑

藍 最喜愛歌星:李宗盛

Eric Clapton、John Mayer、James Brown
我還要補充啊.... 最喜愛電影:太多(未能盡錄) 最喜愛演員:Anthony Hawkins、Johnny Depp 最喜愛音樂類型:任何類型 最喜愛動物:可愛的動物 最喜愛季節:冬天 最喜愛禮物:錢買不到的 最喜愛運動:籃球、桌球、釣魚 最喜愛閱讀書籍:中國歷史、三國 http://www.eegmusic.com/artists/eeg/eeg26.php

房祖名 最好的我,房祖名 若無其事,房祖名最好的我歌詞,房祖名假動作,房祖名女友,房祖名 累,房祖名資料,房祖名不知不覺,房祖名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