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里

水利地 他人畸零地上的雜草叢生怎麼辦

我的住家旁有一大片的水利地及他人的畸零地

因長久無人管理現在已雜草叢生

其中還有一條大河溝

天氣炎熱滋生很多蚊蟲

路過的人還會亂丟垃圾到草叢裡

我還看過一隻超大隻的老鼠在吃垃圾

也常看到有路人尿急跑到裡面尿尿....我很頭痛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想把雜草都除掉

但是地不是我家的

...有人建議我可請水利局的人來噴除草劑

真的可以嗎?需要申請嗎?還是打電話去就行了

他們會受理這種事嗎?或者

是該向其他什麼衞生單位求助才對

如果他們來噴除草劑可以連同有地主的畸零地一起噴嗎?這件事困擾我相當久了

希望大大們可以給我建議跟提點

感恩
請當地的鄰里村長來協調

或者集合社區向水利局申請(社區營造)

最好的是集合社區來做(社區整體營造)美化社區

看電視報導

台南有一個社區是全國第一個(登革熱)病例產生地

但是現在沒有蚊子出沒

還有在販售(驅蚊膏)供來訪參觀者購買呢。

如果鄰里村長不出面

那請當地有名望聲望的有力人士來領導

那會是必較好的開頭。


打電話向各縣市環保機關舉發即可(不過會不會處理...........那就不一定)

水利地,水利工程,水利大樓,水利技師,水利發電,水利特考,成大水利,水利廣場,水利用地,水利高考水利,除草劑,一大片,社區,亂丟垃圾,雜草叢生,台南,畸零地,垃圾,水利局

法拍屋|殘障手冊|酒駕|大樓管理|戶政事務所|減刑|闖紅燈|所有權|戶籍謄本|良民證|連帶保證人|機車強制險|遺產繼承|調解委員會|

鄰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20089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