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

請問這個無名的網誌歌?

*******sweetpu這首男女對唱的歌是誰唱的歌呢?求歌名跟演唱人噢謝謝謝謝謝
檢視圖片歌手:房祖名、龔芝怡

coz i love you so,coz i love you so意思,coz i love you so 翻譯,我不會走 coz i love you so,but i have to go coz i love you soCoz I Love You,我只在乎你,我不在乎什麼天長地久,一顆真心和溫暖的手,男女對唱,The Best of Me,我只在乎這心動前所未有,龔芝怡,最好的我,最好的我 就算只是朋友

畢業|樂團|廣播|蔡依林|音樂|專輯|情歌|台語歌|五月天|小豬|語法|鋼琴譜|樂譜|男女合唱|歌名|副歌|悲傷|老歌|梁靜茹|女主角|男主角|歌手|歌詞|MV|大陸|網址|卡拉OK|新歌|動態歌詞|

房祖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19099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