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

我要找一首歌 只知道這句 我覺得我的生活越來越奇怪

我要找一首歌 只知道這句 我覺得我的生活越來越奇怪
WEIRD ME作詞:房祖名作曲:房祖名、黃韻仁編曲:黃韻仁我覺得我的生活越來越奇怪我白天睡覺晚上起來 唉每次起來我就心感無奈關於人生長大我都想不開我白唇紅眼下巴碰箸地下白癡的樣子還有什麼差不知為何楣運總是從我這走來閃也閃不開加上我本身朋友不多缺少了不少該有的愛和關懷我不管有多忙我的心會一樣不管一切過去未來現在是現在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雖然跳得慢不用想也不能不能管制我的言語一切思想就上個禮拜我想到海邊寫歌結果車開到半路被太陽猛曬因為五百年的五百年的五百年的車子突然爆胎我不怕運多壞從那來不走開心信會有更好的將來就算錯的結果也要做體會過自會負擔一切好壞的成果我是我來看看有沒有你需要ㄉ^^*******samllcar/27437294噗噗車分享貼紙.游標.時鐘.小遊戲.計日器.跑馬燈.日曆公佈欄和一些教學與製作方法多有分類 在文章分類有需來看看ˇ也歡迎加入噗噗車好友團^^如果噗噗車網頁有出現神麼問題請留言謝謝^^

黃韻仁 黃韻玲,黃韻仁是誰,黃韻仁和黃韻玲,黃韻仁 blog,黃韻仁 tanya,黃韻仁介紹,黃韻仁資料,黃韻玲 黃韻仁 關係黃韻仁,找一首歌,噗噗車,房祖名,生活,魔鏡歌詞網,WEIRD,Mojim,小遊戲,歡迎加入

拍攝地點|配樂|港片|金馬獎|插曲|歌名|音樂|歌詞|國片|配角|演員|劇情|對白|台詞|

房祖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08045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