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里

狗狗走失,要如何請里長協助調閱監視器?

我們家的家的狗狗走失

找里長協助時

他原本不讓我們調

還對我們講了很難聽的話找了警察來才肯讓我們看給我們看了之後

因為沒有人會操做機器而唯一會用的里長又不見人影我們只好和警察自己摸索所以我們只看一支監視器看到一隻"疑似"狗狗的畫面有人跟我們說那一區的都要看看他是往那個方向跑

或者是有人跑走他再找警察時

他們似乎很忙請問一下

這時候的我們要怎麼辦?要如何才能順利讓里長心甘情願再給我們看一次呢?
檢視圖片大大你好:哇塞!檢視圖片市公所補助.政府花納稅人.老百姓的錢裝的鄰里監視器還不給人調資料.一輩子還沒聽過有這種事.你們的里長嘛太誇張!又不是他自己花錢裝的.就算是.敦親睦鄰一下是會怎樣?如果是他自己裝的大不了要備份燒錄時給他費用嘛!他是下一任不想選了是嗎?照我的說法跟他說.他有義務幫你調資料的.還是他主機也不太會用?????檢視圖片不果你要動作快一點.因為一般鄰里的監視器主機大不了硬碟裝250G.(很少有到500G).16 PORT 下去分.存檔時間不到一個月哟!里長如果還是不幫忙.但肯給你自己用.有需要的話.點我.[寫信]給我.我再給你我的手機.電話中教你怎麼調資料 參考資料 單純好心幫忙.純粹交朋友.不ㄨ啊ˇ 呢ㄨ啊ˋ 非營利

監視器安裝,監視器畫面,路口監視器,監視器價格,監視器鏡頭,網路監視器,電腦監視器,監視器軟體,監視器廠商,監視器主機監視器,狗狗,難聽的話,警察,資料,心甘情願,有人,敦親睦鄰,老百姓,快一點

大樓管理|調解委員會|闖紅燈|連帶保證人|殘障手冊|酒駕|遺產繼承|良民證|減刑|所有權|法拍屋|戶籍謄本|機車強制險|戶政事務所|

鄰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07062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