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技

RS聽說明年就沒了?

請問RS名年還有沒有出大概是6.7月那時候RS跟RX哪一台跑比較快 改過.
著位大大~你最近想買車喔我推薦你買Y A M A H A 山 葉~說到山葉的車只有一個字 讚 !!又難超新的機車現在都比較省油拉但大大你沒有說你要什麼車車~現在有噴射的還有化油版的車但是有如果你車子要騎的久~買三年內都不會有毛病的話建議買 Y A M A H A 山 葉我的車就買山葉的 R S騎到現在都沒有什麼毛病除了消耗品以外我的車是2003年份的雖然我的車到現在已經有點年齡但是還是一樣的 猛 雙載還可達到110要是我騎的話原廠的喔最高紀錄可以騎到120但我是家95的汽油機油ㄝ會好的絕對不換雜牌的機車不然機車的壽命很快就一命呼戶ㄌ大大以下網址給你參考看看ㄊ那個價個是網路報價實際價錢看個車行把但是明年2009年就改全面噴射化拉所以建議你買 F i 的 Y A M A H A http://www.cmin.com.tw/ 長盟機車分期專業網站以上可以供大大參考看看大大考慮一下 Y A M A H A RSZ Fi 噴射的還不錯看喔他有分板本有 勁裝板 還有豪華板喔 可以一下 山葉的車真的很不錯那請問大大住那勒?有空切搓一下我們的車技呼呼~開玩笑的~我的是原廠非改裝車我只換隻排氣管雙載尾速你可拉到110 增經個人騎到120 =.=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