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明

開頭為明的歌仔戲團的名稱有哪些?

急需資料!!請問大家喔 開頭為明的歌仔戲團的名稱有哪些?我的暑假作業的問題另外

平安.如意.福到.吉祥.喜樂.春到的門聯怎麼造?請幫幫我(謝囉)☆
明華園歌仔戲明珠歌仔戲(南投)明樂歌仔戲(台南)明聲歌仔戲(台中)明光歌仔戲(台北)明藝聲歌仔戲(新竹)明明歌仔戲(台中)團名有明字

但不是開頭的嘉義:三明歌仔戲台北:鴻明歌仔戲南投:春明歌仔戲 參考資料 我的頭殼

本土歌仔戲,歌仔戲的由來,歌仔戲演員,歌仔戲的特色,明華園歌仔戲,歌仔戲曲調,歌仔戲心得,歌仔戲起源,歌仔戲角色,歌仔戲 英文歌仔戲,我的暑假作業,南投,台中,名稱,台北,台南,nbsp,門聯,嘉義

特技|舞蹈|演唱會|明華園|歌唱|街頭藝人|芭蕾舞|音樂劇|音樂會|沙畫|傳統服裝|舞台劇|歌劇|合唱團|雲門舞集|歌舞劇|默劇|舞台|話劇|舞團|檔期|樂團|戲劇|果陀劇場|馬戲團|啦啦隊|營火晚會|魔術表演|小巨蛋|

三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123088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