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日本賑災

2011年台語華語歌

台語華語歌好聽ㄉ和新歌請推薦一下
台語董育君 一張批 恨你愛我一半蔡秋鳳 一口飯孫淑媚─ 嘸甘嘸甘離別雨煞陳隨意 ─今生只為你今生只為你等我出頭天愛甲這呢痴葉勝欽─ 失戀的探戈失戀的探戈家和萬事興方瑞娥─ 情人港經典集情人港舊情不是好野人愛情像被單我乎你靠用心來交陪漂浪一生林姍─ 寶貝子寶貝子愛的堅持別讓我哭江志豐─ 愛你的理由愛你的理由批一杯咖啡愛情龍捲風愛做伙影子〈國語〉 國語潘瑋柏 全面通緝 小小螞蟻 我們都怕痛黃小琥 重來 順其自然大愛人間 ─愛的力量師恩深一生深沒有牆的教室蕭煌奇 ─孤獨的和弦好運的男人孤獨的和弦末班車只能勇敢丁噹 ─未來的情人 soul mate未來的情人一半很愛過林昕陽 ─林昕陽 - 概念影像專輯 窗簾誠實愛過梁靜茹 ► 現在開始我愛你(戀愛的力量 - 下集 新歌 精選)別再為他流淚沒有如果寧夏情歌親親崇拜會呼吸的痛暖暖張芸京─ 我要我們情人結情人節春泥周杰倫 ─雪碧籃球天地一鬥小宇─ 美麗的力量美麗的力量孫燕姿─ 是時候(it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