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衣女模

穿平口的衣服超級怪!怎麼會這樣?(內詳

賣衣服的人都說我的肩膀骨架沒有很大(普通)

可是我自己穿平口的洋裝就超級怪ˊˋ從肩膀到平口的地方很大片 會感覺肩膀很寬不成比例(PS:但實際上我很瘦

沒肉ˊˋ)怎麼會這樣?害我都不敢穿平口的!現在洋裝又一大堆平口的

很多場合又不能搭內搭..(像高級一點的地方

露出內衣肩帶之類的很不禮貌吧)為什麼我明明骨架不大卻會這樣子?看起來比例整個就是超級怪!(如果裙子彭一點會感覺比較好

但穿這樣出門好做作..)而且我根本沒什麼胸部

如果有胸部不是更怪了ˊˋ?哀哀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