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祖名

房祖名 一路好走 歌詞

求房祖名新歌一路好走的歌詞謝謝就是他幫過世爺爺寫的歌
房祖名-一路好走相見中別回頭留著痛你說想走小時候你牽著我的手拍拍我的頭說有我已足夠一路好走我會記的你的所有記的曾經擁有一路好走向著天空飛去別回頭愛我別走 這樣自私的話我說不出口心痛淚流看著你微弱的呼吸到最後最後請慢走 想說一生曾擁有你已經很足夠百年之後我們約定在天上再聚頭一路好走替我帶給他們一句溫暖的問候百年之後我們約定在天上再聚頭 參考資料 Me
你好:歌曲:一路好走(一路走好)演唱:房祖名相見中別回頭留著痛你說想走小時候你牽著我的手拍拍我的頭說有我已足夠一路好走我會記的你的所有記的曾經擁有一路好走向著天空飛去別回頭愛我別走 這樣自私的話我說不出口心痛淚流看著你微弱的呼吸到最後最後請慢走 想說一生曾擁有你已經很足夠百年之後我們約定在天上再聚頭一路好走替我帶給他們一句溫暖的問候百年之後我們約定在天上再聚頭
TO~~版主:眼花了嗎??頭香沒被你選上ㄝ??TO~~最佳解答:既然答案一樣就不應搶答~~這是基本禮儀!!
都抄的有什麼好吵

歌詞都不完整還錯誤百出我問你

花了2~3個小時

怎麼有一句你都沒寫出來「一路好走我會不時對你想念珍惜身邊所有」我才看的很火大咧

呿~

房祖名 最好的我,房祖名 若無其事,房祖名最好的我歌詞,房祖名假動作,房祖名女友,房祖名 累,房祖名資料,房祖名不知不覺,房祖名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