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檢所

請問有關海巡署的事??~

聽說~海巡署是涼缺....?!但~有朋友進去~卻一直鬼叫~~請問一下~~~是有哪機個單位特別涼的嗎...??**?!
海巡以前很好

現在很坎我進去這一個安檢所快兩個月每天生活都很辛苦如果你是第一班(早上六點到十點

晚上六點到十點)你早上五點半就得起床六點去站守望十點下來準備午餐準備到十一點半吃個午餐

約莫下午一點整理餐廳整理完打掃安檢所內外打掃完休息一下準備晚餐準備到五點四十分準備站守望六點站守望在站到十點十點下哨洗個澡.準備睡覺(累死了)不過還好我學弟補的很快我手頭就已經有6個學弟了其他安檢所可能半年都沒補任何一個學弟所以我算幸運這種生活大概每三天過一次 參考資料 2002t小抽中海巡

現在正在一總隊某安檢所服役當中
菜的時候沒有什麼涼不涼的~雜事什麼的都要做~只有勤務上有分累不累而已~像是一些大港船多~勤務很忙~那種的很累~也有一些小港沒啥船的那種~站哨時都沒啥事~其實進海巡會作息不正常~因為海巡是三班制的所以很常站到夜哨一站就是四小時~一天要站八小時~我倒覺得一般陸軍比較好~作息正常錢也不會花太兇~海巡的優點就是在外面~感覺比較自由~不過錢花很兇~老了的話會比陸軍輕鬆~因為老了的生活就是站哨下哨後啥都不用做~所以時間很多~我覺得馬祖的都比台灣的涼你可以考慮一下^^
海巡的確是很涼但涼 不是每個人一進去就是涼每個人都是從菜 一路砍過來等你有一定的砍成或老了 就可體會涼了然而沒有哪個單位是特別涼的菜兵剛進去 就是該死 什麼事都要做反正就是要認命 且勤務重 業務也重若在大港的話 那真的會崩潰之前我們裡面 就一堆新兵逃兵 承受不了壓力若你都克服這些 勤務跟業務都摸很熟了那相對日子就好過 就算你還沒老你日子也會爽爽過

海巡署招考,海巡署特考,海巡署安檢所,海巡署當兵,海巡署總局,海巡署警衛大隊,海巡署受訓,海巡署新訓,海巡署薪水,海巡署志願役海巡署,安檢所,聽說,海巡,累死了,鬼叫,生活,午餐,朋友,單位

成功嶺|逃兵|免役證明|莒光日|入伍|常備兵|忠烈祠|憲兵|義務役|兵役|空軍|徵兵制|步兵|志願役|營長|海軍陸戰隊|退伍|傘兵|飛官|國民兵|體檢|砲兵|國防部長|連長|排長|旅長|裝甲兵|點召|蛙人|後備軍人|陸軍|女兵|募兵制|免役體位|緩徵|替代役|班長|新兵訓練|

安檢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0035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