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捷運

我想問離台北捷運大安區或中山區很近的飯店?

我只是個學生

所以錢並不多

我想找一間舒適但價位在1000~2200之間的飯店

希望是離捷運很近的

因為我上課必需要坐捷運才到

可以請大家給我一些飯店資訊嗎?
檢視圖片 台北國光大飯店 GOOD GROUND HOTEL 西門捷運成都路 定價:2

200 元  易遊網售價:1

100 元起 我要訂房 {showIMG(this);} width=100 border=0 /檢視圖片 在西門町近50年一向秉著以客為尊的精神

隨著西門町的經濟盛衰興旺走過

不論購物、洽商交通都非常便利

為了住宿客人的舒適和安全

全館做了內部的整修和裝璜

也絕無公共安全或消防之疑慮

為了不失懷舊飯店的感覺

格局與外牆仍保有原來的風貌

位於西門町鬧中取靜的位置

一樓大廳可無線上網

但請自備手提電腦

至於附近景點有紅樓

中正紀念堂、總統府、中山堂、歷史博物館、二二八和平公園、龍山寺等

都是徒步即可到達

由西門捷運站( 6 號出口成都路)只需兩分鐘就到本飯店

歡迎您的來店住宿及蒞臨指導。

 http://www.eztravel.com.tw/eztravel/jsp/hotel/htl_tw_hotel_query.jsp?CITY_CD=TP2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