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欸!!~歐機上盒歐巴上快一點歐!!~ 抽就送 喔!!~

桃園縣的人口密度是多少ㄋ!~~~~~ ~~~~~~~~~~~~~~‵‵~~~~~~~~~~~~~~~~~~~~~~~~~~~~~~~~~~~~~~~~~~~~~~~~~~~~~~~~~~~~~~~~~~~~~~~~~~~~~~~~~~~~~~~~~~~~~~~~~~~~~~~~~~~~~~~~~~~~~~~~~~~~~~~~~~~~~~~~~~~~~~~~~~~~~~~~~~~~~~~~~~~~~~拜託一下啦!

~~~~~~~~~~~~~~~~~~~~~~~~~~~~~~~~~~~~~~~~~!

~~~~~~~~~~~~~~~~~~~~~~~~~~~~~~~~~~~~~~~~~~~~~~~~~~~~~~~~~
您好:截至2009年2月底止桃園縣戶籍總人口數為1961825人(男992487人

969338人)土地面積則為1220.95401平方公里因此1961825除以1220.95401=1607 所以桃園縣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1607人參考來源:內政部戶政司http://www.ris.gov.tw/version96/stpeqr00.html
那是什麼標題?
不是小學生

要不然就是外星人發問的XD

桃園縣政府,桃園縣八德市,桃園縣地圖,桃園縣平鎮市,桃園縣蘆竹鄉,桃園縣龜山鄉,桃園縣電子地圖,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桃園縣教育局,桃園縣私立新興高中桃園縣,人口密度,內政部戶政司,歐巴,快一點,ris,桃園縣人口,nbsp,土地面積,截至

北埔老街|頭城搶孤|礁溪溫泉|雪霸國家公園|客家擂茶|市立美術館|宜蘭四寶|龍山寺|林家花園|童玩節|南方澳|龜山島|矮靈祭|三峽|國父紀念館|郵政博物館|傀儡戲|中正紀念堂|歷史博物館|陽明山國家公園|故宮博物院|地熱|基隆廟口|薰衣草森林|鶯歌|紅樹林|

122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16071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