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

唐詩三百首和孫子兵法哪個出版社好

我最近想看看孫子兵法裡面內容

因我看的書都有提到

但我不知裡面提的策略是指哪種

所以我就想看看內容如何而唐詩三百首則是無聊看看而已我買之前都會問看看哪個出版社出的比較受歡迎所以請大家告訴我謝 謝
三明出版的版本會比較好
繁體的買台灣三民書局簡體的買大陸中華書局

唐詩三百首翻譯,唐詩三百首解釋,唐詩三百首賞析,唐詩三百首全文,唐詩三百首,解析,兒童唐詩三百首,唐詩三百首五言絕句,唐詩三百首的作者簡介,唐詩三百首詩詞翻譯,唐詩三百首白話翻譯唐詩三百首,孫子兵法,出版社,無聊,就想,最近,策略,謝 謝,版本,告訴

儒林外史|三十六計|成語|聊齋志異|西廂記|修辭|散文|張愛玲|寓言|十二金釵|陶淵明|唐詩|紅樓夢|千字文|家|西遊記|字典|三國演義|朱自清|詩|典故|三國志|徐志摩|人間詞話|三字經|水滸傳|言情小說|李白|龍族|

三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18040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