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

買虎爺神衣!!

由於家中供奉七寸八的虎爺 所以想說添購虎爺衣服 請問離岡山近 有賣虎爺衣的店家 在哪?!價位? 感謝!
安ㄚ 板大 你住高雄的話 可去鳳山佛俱街(三明街)的冠美佛俱店找阿豪.我家神明的神衣神帽及增高的龍椅都在那購買.ps神明的物品我大多都在那購買
基本我來過張天師那裡

有虎爺可詢問
衣服有分兩種

一種是平繡

上面較沒啥花紋

一種是浮繡

上面因該都會繡兩條龍

如果是價位的話

前者約三.四百元

後者約六百元左右

我家的虎爺就是買六百元的浮繡衣服

虎爺溫泉會館,虎爺廟,虎爺的供品,虎爺將軍,拜虎爺,虎爺公,虎爺生日,虎爺溫泉,夢到虎爺,虎爺吃炮虎爺,冠美佛俱店,佛俱街,鳳山,高雄,nbsp,岡山,神衣,龍椅,添購

北極大帝|三清道祖|宮壇|保生大帝|天語|五母|霞海城隍廟|走靈山|大道公|太歲|太上老君|觀音大士|千手觀音|打坐|修行|天眼|燒香|關聖帝君|祖師爺|天蓬|天上聖母|元始天王|救苦天尊|三山國王|順天聖母|修道|中元普渡|靜坐|修持|真人|

三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09066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