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

請問高雄市左營區哪裡有可以讀書的地方??

很急很急喔 拜託了 ..... 請給詳細的地址 和電話謝謝各位大大
左營區嗎 我有幾個地方是常去讀書的 環境還不錯 以下:1.海青圖書館(有點靠果貿區)2.三明圖書館(在三明國中正對面的公園裡)環境大 要沒位子很難而且重點是那裡幾乎都是醫大的學生所以很安靜3.大樂對面那間摩斯(安靜~)4.如果向樓上說的你靠近高應大那我可以在建議你去寶珠圖書館(好樂迪正對面)有分四樓跟七樓 (4樓不能說話7樓可以)以上是我常去讀書的地方 給你參考一下 參考資料 自己
如果你離三民區不遠的話

建議你可以去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圖書館

那邊外人也能進去

是個很好的讀書環境

因我女友前陣子也在專心讀書

所以都去那邊哦

高雄市左營區地圖,高雄市左營區郵遞區號,高雄市左營區幼稚園,高雄市左營區的由來,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高雄市左營區原生植物園,高雄市左營區福山國中,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高雄市左營區有幾間學校,高雄市左營區戶政事務所高雄市左營區, 1.海青圖書館,左營區,三明國中,地方,圖書館,讀書,寶珠圖書館,好樂迪正對面,果貿區

套房|回收|

三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10060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