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

翡翠灣的福華或太平洋餐廳如何?請推薦!!

有機會到翡翠灣的飯店度個週末

晚餐想和先生好好的大吃一頓

所以想請旅遊達人們推薦一下福華或太平洋的晚餐餐廳如何??什麼樣的菜色?價位如何??如果都覺得不太好

是否可推薦一下附近可值得一吃的美食呢?要晚餐時間的哦!! 最好氣氛佳又好吃

謝謝~~
我想請問依下你有要住在萬里福華嗎我建議吃的話你可以從海邊的路開下去那裡有一家三明美食

建議你可以吃它的花壽司及生魚片何烤海鮮等.......價錢又不是很貴而且生意比福華合太平洋生要還要好又有氣份 參考資料 自己吃過的感想
我住在這附近

以前聚餐去過一次

我是覺得餐是還好啦

附近沒有氣氛佳的店

較有名的小吃

應該是金山的鴨肉鵝的小吃

氣氛好一點的店

應該去金山比較適合

如一些咖啡廳的

附近景色還不錯啊。


翡翠灣福華,翡翠灣夏日樂園,翡翠灣太平洋溫泉會館,太平洋翡翠灣,翡翠灣海水浴場,翡翠灣住宿,翡翠灣福華飯店,翡翠灣民宿,翡翠灣怎麼去,翡翠灣在哪翡翠灣,太平洋餐廳,太平洋,福華,大吃一頓,萬里,晚餐,美食,飯店,生魚片

素食|自助餐|西門町|牛排|下午茶|聚餐|麥當勞|燒烤店|美食|日本料理|火鍋|火鍋店|飯店|燒烤|料理|生日|

三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24102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