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

高捷司機員體檢?

請問一下有沒有大大知道

高捷司機員的體檢

是不是三酸甘油脂過高

就無法錄取??由於我已經通過面試

收到體檢通知

非常擔心這一項!或者有什麼辦法可解決?麻煩有經驗的大大

告知小弟一下...謝謝
高捷司機員的體檢

是不是三酸甘油脂過高

就無法錄取??我是不知道

但是可以告訴您三酸甘油脂過高會引起病變。

血脂異常:指血液中之膽固醇、三酸甘油脂濃度過高(不論各別或二者合併)都是動脈硬化的主因

甚而導致冠狀心臟病、腦血栓、腦中風發病。

血脂異常很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

何時發作並不知道

如果高捷有此限制

也是必要的

因為關係到公共安全

曾有藝人因為此症狀而突然病倒

就沒再起來了。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

同時也可對自己的身體作預防。

參考資料 大安醫院檢查報告書
恭喜你通過面試

真好

小弟最幾天才要面試

好緊張。

標準是0~200

你檢查時是否有先空腹8小時以上(如空腹十二小時後應低於160mg/dl)

否則檢驗出來三酸甘油脂會高很多。

因為本身之前健康檢查三酸甘油脂及膽固醇也過高

想要降低只能靠飲食控制。

至於是否錄取小弟也不知道

之前公司體檢一半以上也多三酸甘油脂及膽固醇也過高(我也是其中一員)

捷運公司應該不會要求哪麼嚴。

還有請問面試時會考英文嗎?會考哪些?謝謝!


想請問

發問的大大面試的詳細情形是如何?因為我昨天也有去面試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錄取

希望能跟你詳談

如果可以是否可以留下聯絡方式?十分感激不盡!
面試之後...只能等待消息

在面試過程中是無法得知有無錄取機會!我面試過後都自認為已經沒機會了.
那請問大大

您回答狀況題的情形如何?因為我自認不是答的很好

而且他一再限制條件

害我最後都傻了

你能大概猜測他們是要怎麼樣特質的人嗎?

高捷路線圖,高捷票價,高捷一日遊,高捷時刻表,高捷一卡通,高捷橘線,高捷招考,高捷一日卡,藝人高捷,高捷接駁車高捷,三酸甘油脂,體檢,冠狀心臟病,血脂,心血管疾病,動脈硬化,司機員,公共安全,腦血栓

醫療|轉職|業務|土木|面試|儲備幹部|找工作|批發|跳槽|管理|金融保險|教育|批發零售|獵人頭|應徵|招募|物流|行銷|新鮮人|電子資訊|零售|自傳|營建|軍公教|服務|工程|大眾傳播|社福|旅遊|會計|兼差|人力銀行|履歷表|傳播|倉儲|

高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25020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