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

台語老歌...情斷上海灘

有首老歌他ㄉ歌詞有唱到..阿...情斷上海灘..海峽戀情親像一場夢..有那為大大知道這首歌ㄉ歌名嘛..拜託..
檢視圖片你好.異鄉之戀 龍千玉【 異鄉之戀 】【 台語 】【 2002-01 】作詞:阿丹作曲:吳東龍*離別依依情份不甘放 心肝已經難回航 咱的緣份情投意合 那會袂當逗陣一世人 異鄉的愛情深意重 只恨終點不是這站 情難斷心愈亂 情斷上海灘 再會啦愛過的人 海峽戀情親像一場夢(口白):心愛的看到你離開的背影 你甘知影 我的心有外呢阿痛    本來充滿希望 以為咱這段情 會凍永永遠遠    誰知影你的故鄉 擱有一個人置等你    唉!

愛上一個 不應該愛的人 異鄉的美夢 註定變成一場空    再會啦愛過的人 再會啦無緣的人檢視圖片

上海灘,上海灘台語,上海灘..海峽,台語老歌,吳東龍,龍千玉,阿丹,台語,異鄉之戀,01

蔡依林|卡拉OK|老歌|副歌|女主角|廣播|歌名|情歌|大陸|五月天|新歌|鋼琴譜|畢業|網址|語法|台語歌|小豬|悲傷|男主角|樂團|梁靜茹|男女合唱|歌詞|音樂|歌手|MV|樂譜|專輯|動態歌詞|

上海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30000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