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灘

楓之谷上海灘的鬥雞去那裡了?

請問上海灘的鬥雞去那裡呢?改版後的上海北方平原的鬥雞都不見了竟然有母雞

打母雞又沒有雞腳呀!

找好久都找不到泰國的鬥雞也很少

請問那裡才有很多鬥雞打?誰能告訴我鬥雞在那裡呢 ~拜託
只能跟你講 鬥雞已經絕種了!

現在是保育類動物數量稀少 原因:沒改版前 被大量撲殺 導致數量極數銳減至於 你要去哪裡找鬥雞..... . 這個 我找了半天 也才1隻....而且 鬥雞只有在 上海灘出來一個地圖!

還有泰國的但是阿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大眼鴨 數量暴增.....以前很多雞的地方 都被大眼鴨佔據了 我覺得這因該是 天擇吧(知道天擇嗎 達爾文所提出的理論之一 天擇說)物競天擇 就是這個意思~~ 鬥雞被淘汰了總歸一句 鬥雞很少 幾乎能說沒有了!

要打就慢慢打吧 參考資料 自己
就是阿 = =雞突然變非常少... 上海灘左邊第一個地圖 有時會出現幾隻而已! 現在還會出現青蛇 = =恩 現在要解食品交換的任務看來很難了! 倒不如去夜市解雞腿吧! 也非常不錯ㄉ! 而且比較好打...等要高點就對ㄌ!
我知道都跑到哪去了我告訴你你要打鬥雞最好去泰國水上市場
我覺得好奇怪唷 ~ ~ ~為什麼上海灘打怪地圖是西門町的音樂 ???
泰國哪ㄍ地圖比較多ㄚ...? 我也是找半天才找到幾支而已....

上海灘賭聖,新上海灘,上海灘歌詞,上海灘茶餐廳,上海灘港式茶餐廳,劉德華上海灘,上海灘online,上海灘結局,楓之谷上海灘,上海灘賭聖台詞上海灘,鬥雞,楓之谷,上海北方平原,保育類動物,泰國,你要去哪裡,天擇,總歸一句 鬥雞,天擇說

展覽|自由行|巴里島|汶萊|緬甸|英文|新加坡|馬來西亞|護照|出國|餐廳|泰國|蜜月|導遊|香港|旅行社|越南|飯店|印尼|蘇梅島|住宿|曼谷|行程|自助旅行|普吉島|柬埔寨|機票|景點|簽證|

上海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23098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