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

上海灘賭聖-女主角?

有一個疑問在我心裡好久了

我記得我最早看<上海灘賭聖>這部片的時候女主角是-方季惟

但是之後卻從拍了一次

而女主角竟然變成-鞏利...我很想知道為什麼?!

請大家幫我找找答案吧!


這是早期台灣對大陸演員有所限制的原因如果電影當中有大陸演員參與

就不准在台播放所以電影公司只好找方季惟來代替女主角凡是有鞏俐的鏡頭

就換成她這兩部戲其實是同時拍攝的
周星馳主演的「賭俠Ⅱ之上海灘賭聖」

我好久好久沒有整部看完

已忘了故事情節。

我當初有進戲院看過

是「方季惟」所演的。

「賭俠Ⅱ之上海灘賭聖」有兩個版本

台版的是「方季惟」演的

而港版的是「鞏利」演出的。

現在電影台播的

多是由「鞏利」演的

連字幕也是粵語字幕呢!

有時他們說話太快

我聽不清楚

還要我姊幫我翻譯和解釋劇情

因為她看的比我多遍。

頗奇的是

經我姊解釋之後

我覺得特別好笑。

多數的人比較喜歡方季惟版的。

為何要分兩個版本呢?有人說是因為當時台灣不准有大陸人演的電影在台灣播出

而台灣是香港電影主要市場之一

故找方季惟演出啦。

以上文字是由參考資料得知的

不知是否正確!!僅供參考吧!!
終於解開我多年的疑慮ㄌ 謝謝
我聽說的又不一樣了 本來是要找鞏利來演

可是鞏利耍大牌說沒市場不演 周星馳看上方季惟也不錯就她來演

果真市場電影爆紅 也有些捧紅方季惟 著時的鞏利又吃醋又耍大牌說不是沒時間演是要軋戲來不及演 還問周星馳為何找別人 也吵著要再演一次

又聽說只補方季惟的地方 其他都不用再演一次 為了這次的戲鞏利還跟周星馳眼唐伯虎點秋香.還有其他的戲 不過我還是喜歡方季惟演的也想找方季惟的片子保存

上海灘賭聖台詞,上海灘賭聖 方季惟,上海灘賭聖片尾曲,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上海灘賭聖的歌,上海灘賭聖 叉燒包,上海灘賭聖主題曲,上海灘賭聖插曲,上海灘賭聖女主角,上海灘賭聖演員上海灘賭聖,上海灘,方季惟,賭聖,鞏利,記得我,台灣,鞏俐,電影公司,大陸

國片|配角|歌詞|演員|港片|金馬獎|劇情|配樂|台詞|對白|拍攝地點|插曲|歌名|音樂|

上海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6046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