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所

在海巡安檢所如何管兵?(送)

我是海巡一線的菜下士兼副所長

到了一線單位後老兵不理你

所長是擺爛型的!什麼事都不管的

叫兵掃地

他們都不掃

裝死!而且跟本不尊重我

所以我自己在掃

廁所也是我在清

業務也全包辦

該說的都說了該講了也該講了

兵一出事情

大隊長或上面的幕僚長官就開始刁難

砍劈跟扣假(因為要連帶責任的關係)跟心輔官(輔導長)反應

心輔官也是把事情推掉

大隊長更不用說了

因為他會認為是我的錯!我沒把兵管好

我真的想做好自己服兵役的本份

但阿兵哥沒半個人理你

有當過兵的知道

老兵通常不會理菜下士

我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學長們

希望能指點我一下

我該怎麼做才好?要怎麼做才能讓老兵聽從命令呢?要怎麼做才能做一個具有領導統御的下士呢?
海巡的菜下士本來就制不住老兵了...老兵要管得住除非你比他們老或者你是志願意!

不然要管得住很難....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大隊的...如果是7總大隊的...那個總隊長...應該部可能會這樣放任所長擺爛!

你的難處我懂...因為我們同期士官也有人跟你有相同情形...勤務比他們強...業務比他們強...我不知道你是志願意還是義務役的...如果是志願意的菜下士...我只能說那是你的命...不然你就衝一點學我幫兵時候那個小組長...對就是對

不對就是不對

對事不對人!

用你自己的職權

下去懲處那些兵..看你敢不敢這樣做...如果怕這樣會得倒反效果...那就只好等那些老兵退伍...新兵近來在好好調教了!

我說我們小組長在東沙的故事給你聽....南局科員到東沙夜間督導...我們小組長那時候掛下士....站守望哨...東沙的守望哨放眼看過去比平常看到的路燈還多....那次看的清楚的只有7艘比較近的大船...所以那次我們那個小組長只畫七艘船的航跡...對話如下...科員:海面上船那麼多怎麼只畫7艘?下士:因為太多了..沒辦法畫..所以只畫7艘看的清楚的大船!

科員:為甚麼沒辦法話?下士:不然科員那麼行...請科員畫給我看!

科員:.....!

我自己當初受完士官訓...回到安檢所...老兵也是不鳥菜下士...還好我遇到的老兵都剩2個多月就退伍... 參考資料 看你敢不敢...如果不敢就只好等老兵退伍在調教新兵!


我的經驗是..多送點飲料.多發點雞排.多打幾支煙.多說些好話.時常請連上吃烤鴨.這是在部隊中求生存的不二法則.雖然有點破費.你是下士.錢也領的比較多.就當做是公關費用吧..呵呵 記得來坐坐喔:美食Dr.FOOD部落格 祝好運 !!
海巡就是這樣一推兵愛擺爛擺老不過還好我是伙房兵沒有人敢動伙房的就連大隊長都要敬我們3分
1.交朋友2.裝機八

誰不做就往上報建議對老兵用第1種方法

對菜一點的用第2種
我說一句難聽一點的喔:下士下士就是下去做事唄

因為你上有學長下有老兵當然沒人理你(我當初也是不理爛下士注意是爛下士喔)

要帶兵是要帶心的

溺剛到部有很多東西不懂如業務環境要問不要以為是士官就好屌

塊點進入狀況吧

海巡的本來就你混大家也混的環境

如果你是自願役的只能說一句誰教你要選這條路

不願役的誰教你想拿多點錢呢別埋怨了要是在海巡當士官有的爽我哪會選擇退伍勒

就是因為爛我才走人的阿

海巡安檢所地點,海巡安檢所電話,海巡安檢所地址,金門海巡安檢所,海巡安檢所心得,澎湖海巡安檢所,福隆海巡安檢所,北部海巡安檢所,嘉義海巡安檢所海巡安檢所,下士,東沙,安檢所,海巡,阿兵哥,對事不對人,連帶責任, 南局,我該怎麼做

徵兵制|兵役|女兵|旅長|莒光日|海軍陸戰隊|成功嶺|國防部長|營長|飛官|點召|逃兵|砲兵|空軍|陸軍|免役證明|班長|新兵訓練|免役體位|步兵|連長|志願役|傘兵|憲兵|緩徵|國民兵|入伍|義務役|募兵制|忠烈祠|排長|蛙人|退伍|裝甲兵|後備軍人|替代役|常備兵|體檢|

安檢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15016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