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所

澎湖 的望安島有幾個海巡署安檢所

澎湖望安這個島有幾個安檢所聽說不止一個
沒錯 望安這個島 有潭門水垵中社這三個安檢所這三個安檢所 統一潭門安檢所派人駐守潭門安檢所人力約十餘人 水垵跟中社維持在五人以內 參考資料 自己
Magic的答案那麼爛還當選最佳解達!

? 我看你是自問自答吧!

看你當答望安的海巡題

不會你是所長上尉所長葉○江來的!


沒錯! 利哥果然厲害! 我就是傳說中的葉○江=★=★=!

望安三所歸我管 兵力調度任我排 肩負二線二星階 最佳解答捨我誰 雖然暫離望安島 莫名又多一顆星 位高權重薪水多 誰人可與我匹敵

海巡署招考,海巡署特考,海巡署安檢所,海巡署當兵,海巡署總局,海巡署警衛大隊,海巡署受訓,海巡署新訓,海巡署薪水,海巡署志願役海巡署,望安島,安檢所,澎湖,望安,潭門,聽說,人 水,中社,統一

金門|烈女廟|小琉球|北竿|望安|七美|燈塔|風櫃|石敢當|跨海大橋|蘭嶼|民宿|租車|天人菊|澎湖|馬祖|雙心石滬|馬祖天后宮|菜刀|花火節|南竿|白沙|龜山島|毋忘在莒|吉貝|綠島|馬公|延平郡王祠|東引|風獅爺|

安檢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0096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